艾特商业网

宝嘉联合祭出大幅度优惠 Peugeot Rifter 手排有望百万内入主

更新时间:2021-03-12 06:10:30

导读 宝嘉联合于 2019 年正式导入 Peugeot Rifter 在国内市场贩售,并提供了 6 速手排与 8 速自排的选项。而今年 1 月宝嘉联合官

宝嘉联合于 2019 年正式导入 Peugeot Rifter 在国内市场贩售,并提供了 6 速手排与 8 速自排的选项。而今年 1 月宝嘉联合官方也祭出了配合政府旧换新,最高可以达到 24 万优惠的方案。也就是说若选择购入 ALLURE MT6 (新台币 109.9 万元)、 ALLURE MT6 Zenith (新台币 116.9 万元)、 ALLURE EAT8  (新台币 122.9 万元) 的準车主,实际入手价格有望达到百万以内成交。

为了区隔市场定位,Rifter 在国内与双生车 Berlingo 呈现不同的面貌,车头拥有较方正的灯组,搭配黑色防刮材质以及银色护板增添粗旷的特质,车侧取消 Berlingo 所具备的 TPU 材质 Airbump 防撞技术,改为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饰板点缀,足踏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 215/65R17 轮胎,车尾採用直立式灯组,尾门窗户可独立开启,保险桿为黑色塑料搭配银色饰板,排气管为隐藏式设计。尺码部分, Rifter 的车身长宽高为 4,403x1,848x1,882(mm),轴距则为 2,785mm。

内装方面, Rifter 延续 Peugeot i-Cockpit 设计理念,仪表板可让驾驶目光平视, GT-Line 配置平底化小盘径方向盘,整体搭配之下带来有别于传统商旅车的前卫感受。 Rifter 全车系都标配双区恆温空调、染色隔热玻璃、 4 向可调皮质包覆方向盘、前座中央扶手、第二排座椅分离倾倒、后座侧面遮阳帘、后座足部出风口、 8 吋全彩触控萤幕、飞航式餐桌板、 PEUGEOT MIRROR SCREEN® 镜射系统、 6 支扬声器、 12V 120W 电源供应及悬浮式抬头显示仪表板等。

动力配置方面, Rifter 全车系均搭载代号 DV5RC 1.5L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试驾车採用 8 速自排配上前轮驱动,于 3,750rpm 时可输出 130hp 最大马力,于 1,750rpm 时可输出 300Nm 峰值扭力,在经济部能源的测试中缴出平均 20km/l 的平均油耗,能源效率为 1 级。

国内以 LCV 轻型商用车衍生出的 MPV 车款选择相当少,原先仅有 Volkswagen Caddy Maxi ,随着宝嘉联合先后导入 7 人座的 Citroën Berlingo 及 5 人座的 Peugeot Rifter 后,让国内消费者有不同的选择。若对于法系车相当有兴趣的车迷,或许现在是最佳的赏车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