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纯电 LCV 家族再扩张 Opel/Vauxhall Combo-e 新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11 07:44:47

导读 Opel Vauxhall 日前公布了旗下 Combo 轻型商旅车系纯电动版本 Combo-e,预定今年秋季于欧洲市场推出。Combo-e 提供长、短轴车型,

Opel/Vauxhall 日前公布了旗下 Combo 轻型商旅车系纯电动版本 Combo-e,预定今年秋季于欧洲市场推出。Combo-e 提供长、短轴车型,短轴轴距为 2,785 mm,车身长度 4,400mm,后舱的载货最大长度为 3,090mm,空间达 3.8 立方米,载重量为 800 公斤。

长轴版本车长 4,750 mm,轴距为 2,975 mm,载货长度提升至 3,440 mm,最大载重量 4.4 立方米,且也额外提供 5 人座的配置。配备方面,全车系均搭载含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并配备多项 ADAS,例如驾驶注意力提醒、含行人侦测的前方预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紧急剎车、交通号誌辨识...等。

动力表现上,使用最大马力为 136PS、最大扭力 260Nm 的电动马达,并在底盘中央放置一组容量为 50kWh 的锂电池组,官方宣称能在 11.2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130km/h。在 WLTP 循环测试规範之下,最大续航力拥有 275 公里的表现。透过 100kW 充电器将电量充至 80% 仅需 30 分钟。

现行採用 EMP2 平台打造的 Combo 车系是于 2018 年 IAA 车展上进行首发,在 PSA 集团资源挹注下,主攻欧洲 C 级厢型车市场。而 Opel/Vauxhall 除了现行贩售的 Combo 车系外,过去也在 1999 年推出 Astra Van 及 2002 年推出 Vivaro 等不同取向的 LCV 厢型车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