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 Ford Transit 5 吨货车将于北美/欧洲市场推出

更新时间:2021-03-11 06:08:28

导读 Ford 日前宣布将在 11 月于英国市场推出全新的 5 吨 Transit 货车,提供平板厢式货车以及底盘车,包括单人、双人驾使室,以及三

Ford 日前宣布将在 11 月于英国市场推出全新的  5  吨 Transit 货车,提供平板厢式货车以及底盘车,包括单人、双人驾使室,以及三种轴距、共四种车身长度选择,车辆GVM(总重)最多为 5,000kg,对应市场的话也属于小货车规範。

在厢式货车型上,Transit 5 吨车的载重量为 2,383kg,高顶车型载货空间为 15.1 立方米,长度共达 4,217mm,可以摆放五个欧洲托盘,同时车厢侧面提高了强度满足搬运重物时的耐用性。

Transit 5 吨车均数为后轮驱动设置,并配备 2.0 升 EcoBlue 柴油引擎,柴油引擎 170 PS 最大马力和 390 Nm 最大扭力,标準搭载 6 速手排变速箱,但有额外 10 速自排变速箱可以加选。当然为了对应增加的车重,Transit 5 吨也升级了后煞车系统、採用更宽的 205mm 后胎,并为 4x2 的胎组设计。

国内市场方面,目前福特六和贩售的 Transit 车系产品为 Tourneo Custom,主要提供载客需求的消费者,并无单纯的载货 Transit 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