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车型、82.9 万元起 Citroën Berlingo Van 厢型货车开始在台接单

更新时间:2021-03-10 07:42:15

导读 第三代 Citroën Berlingo 车系自 2018 年登场以来在欧洲市场于同级间大放异彩,国内总代理宝嘉联合也于 2019 年导入 7

第三代 Citroën Berlingo 车系自 2018 年登场以来在欧洲市场于同级间大放异彩,国内总代理宝嘉联合也于 2019 年导入 7 人座长轴版车型,供国内消费者另一种商旅新选择,每月也都有稳定的销售量。

Berlingo Van 根据轴距长度提供 M、XL 两个车身型式,全数配置 6 速手排,XL 长轴版则额外可以选择 8 速自排车型,00使车系共有 3 个等级。

日前宝嘉联合经销端传出 Berlingo Van 货车版在台贩售的讯息,根据 7Car<小七车观点>向总代理宝嘉联合求证得知,目前该车型已于 1/23 起于网路社团展开宣传并接单上市。据了解,首批车辆约有 22 辆可供贩售, Berlingo Van 在市场依照轴距大小提供 M 车型与 XL 车型,全车系均配置 MT6 六速手排车型,而 XL 车型则额外提供 EAT 八速自排版本,建议售价分别是新台币 82.9 万元、89.9 万元以及 99.9 万元。

货舱与座舱中间以隔板隔开,强化行车时的安全性。 尾门採用 6/4 分离对开式设计。

配备表现上,全车系採用卤素头灯 / 日行灯 、光感应头灯 / 雨滴感应式雨刷、手动侧滑门、60/40分离式对开尾门,而车系招牌的 Airbump 防撞护条在货车板上也无缺席。座椅方面,因为货车定位採用 3 人座设定,并使用织布座椅,且中央乘客座还有折叠矮桌功能,右前座也可立起增加空间。XL 自排车型更添加多功能方向盘含换档拨片功能、Qi 无线充电与 Keyless、8 吋触控式萤幕,整体配置较为豪华。

动力方面统一搭载 1,499cc 柴油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马力 130bph / 3,750rpm、最大扭力 300Nm / 1,750rpm,而 M 车型货舱容积为 3.3m3、最大承载长度达 3.09m,XL 车型货舱容积为 3.8m3、最大承载长度达 3.44m。载重表现分别是 897 公斤、887 公斤以及 832 公斤。

目前国内市场与 Berlingo Van 最相近的对手莫过于福斯商旅的 Caddy Van 车系,两者在欧洲市场都是属于 LCV 轻型商用车的定位,在市场上都有爱护者,也期待 Berlingo Van 能吸引想尝鲜的头家另一种新选择。

进口轻型商用 MPV 市场长久以来为 Caddy 所独佔,宝嘉联合导入 Citroën Berlingo 亦取得一定市佔率,该车系亦成为 Citroën 品牌近年来在台贩售量最高的车型。看好此级距市场,Ford 分公司福特六和亦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在台推出 Tourneo Connect,首批将导入客车款长轴车型,动上配置上亦採用 1.5 升柴油动力,无论在车格、动力上均与 Volkswagen Caddy 及 Citroën Berlingo 相仿,市场竞争精彩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