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导入第五代主动式煞车辅助系统 全新 Mercedes-Benz Intouro 巴士正式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10 06:37:48

导读 Mercedes-Benz 近日推出全新 Intouro 高底盘巴士,导入Active Brake Assist5 第五代主动式煞车辅助系统,以及 Sideguard Assis

Mercedes-Benz 近日推出全新 Intouro 高底盘巴士,导入 Active Brake Assist 5 第五代主动式煞车辅助系统,以及 Sideguard Assist 车侧警示系统,提供城际接驳或游览车业者新的选择。

首度于巴士中提供的 Active Brake Assist 5 第五代主动式煞车辅助系统,其效能较第四代更为进化,原厂表示可侦测静止障碍物、移动障碍物及行人,并主动施以全力煞车,降低碰撞风险。

至于 Sideguard Assist 车侧警示系统,则可透过雷达主动侦测车辆周围的移动或静止障碍物,并提供转弯辅助及行人侦测机能,当车辆、骑士或行人进入盲区时,系统可立即警示驾驶减速留意,尽可能避免意外发生。

Intouro 在外观方面导入更轻量化的材质製作,改善燃油效率,并针对空气力学表现进行最佳化的设计,车舱内则规划更多的行李摆放空间,满足城际客运、校车或游览车业者等使用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