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重返欧洲市场 Suzuki Jimny 商车版正式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10 06:09:55

导读 在欧洲市场相当热门的轻型商用车不仅有常见的厢式货车之外,也有透过乘用车衍生而来的车种,如掀背车(Fiesta Van、Vauxhall Corsa

在欧洲市场相当热门的轻型商用车不仅有常见的厢式货车之外,也有透过乘用车衍生而来的车种,如掀背车(Fiesta Van、Vauxhall Corsa...)、休旅车(Outlander Commercial、Land Cruiser Commercial...) 等等,依照消费者需求不同选择相当的多元。

日前 Suzuki 宣布推出 Jimny 双人轻型商用车型,移除原本可折叠式的后座,让后舱空间提高到 863L,同时换上新设计的耐重底板,且观察官方公布的照片可以发现底板位置较乘用版本低,因此能争取额外的 33L 空间。为对应载货用途,载货空间与座椅中间还新增了一组铁架,防止车辆移动时货物因惯性向前滑移至乘坐空间,保护乘客的安全。

在安全表现上,Jimny 商用版也配备与乘用版相同的 DSBS 双感知器煞车辅助系统,并增列 eCall 紧急呼叫系统,在不幸发生意外时能够按下按键即时传递讯息给救护单位。

动力表现上,Jimny 在欧洲市场配备 K15B 1.5L 自然进气引擎搭配 5 速手排变速箱,最大马力 102ps / 6,000rpm、最大扭力 13.3kgm / 4,000rpm。车辆总重为 1,435kg,净重为 1,090kg,载重量换算下来约 345 公斤。先前曾传出 Jimny 碳排放数据无法符合欧盟规範,不过商用车的碳排放标準还不算严苛,因此这次以商用车的身分重返欧洲市场虽然牺牲后座来符合标準,但对于购买 Jimny 族群来说似乎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