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融入乘用车质感 DFSK C56 厢型车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08 08:20:36

导读 DFSK 近日推出全新厢型车款 C56,结合 7 人座配置与载货空间,成为原有 C35、C36 及 C37 之外的新选择。 外观方面,C56 採

DFSK 近日推出全新厢型车款 C56,结合 7 人座配置与载货空间,成为原有 C35、C36 及 C37 之外的新选择。

外观方面,C56 採用方正的车头造型设计,水箱罩内部透过二个横向镀铬格栅搭配厂徽,前保险桿两侧加入更新潮的通风口设计,车侧后门採用滑门搭配蝴蝶窗,足踏 185R14LT 6PR 轮胎配上银色钢圈或七幅式铝合金轮圈,车尾具备直立式灯组。尺码部分,C56 的车身长宽高为 4,500x1,680x1,900 (mm),轴距则为 3,050mm。

内装方面,C56 採用 2+2+3 座椅配置,仪錶台运用黑色与棕色搭配的手法提昇质感,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设计,中控台配置 8 吋多媒体触控萤幕,空调出风口为直立设计,也配备绒布或皮质座椅、倒车雷达、倒车显影、电动调整车外后视镜、前门电动窗、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ABS 防锁死煞车系统及 EBD 电子煞车力道分配系统等等。

动力配置方面,C56 採用 DK15C 1,498cc 中置直列 4 汽缸自然进气汽油引擎,可输出 110hp 最大马力,搭配 5 速手排变速箱及后轮驱之下,平均油耗约为 13.69km/L,油箱为容量 50 公升的金属製品。底盘与车体方面,C56 採用承载式车身,前悬吊为独立麦花臣式,后悬吊为非独立式钢板弹簧式,煞车为前碟后鼓式,前后轮距均为 1,435mm。  

国内市场方面,DFSK 品牌总代理合同兴目前并无引进乘用车,主要贩售 3 款小货车,最新上市车款为 2.35 吨级距的 Super Fuwin 1.5 (金稳发),可合法乘坐 4 人的 KingCab 1.5 (大稳发) 则以单一编成贩售,至于入门的 Fuwin 1.2 (稳发) 分为短铁床型、长铁床型及木床型共 3 款货台选项,目前正实施「稳发振兴挺头家」购车有省优惠专案,响应政府振兴三倍券政策,详情 [请按此参阅]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