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能新选择 Peugeot e-Boxer 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1-03-08 07:47:41

导读 Peugeot 日前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纯电动商旅车 e-Boxer,是以 Peugeot Boxer 为原型而研发製成,提供四种车长以及三种车高的选择,

Peugeot 日前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纯电动商旅车 e-Boxer,是以 Peugeot Boxer 为原型而研发製成 ,提供四种车长以及三种车高的选择,预定将在 2021 下半年开始贩售。

全新 Peugeot e-Boxer 外观上与标準燃油车型几乎无异,仅在左前车侧上新增一组充电孔盖,车尾贴上 e-Boxer 车名,车侧则是贴上蓝色的 e 铭牌,整体透过细微的蓝色贴纸点缀这辆电动车。e-Boxer 最大载重可达到 1890 kg (依车型不同,而有所差异) 。

配备方面,e-Boxer 以三种档位模式的按钮取代一般传统的排档桿,按钮包含 D 档、N 档、R 档,另外后照镜可显示里程数以及充电资讯,方便驾驶快速读取车辆状态,增加行驶旅途的便利及安全性。

动力方面,搭载两具电池,分别为 37 kWh 和 70 kWh 的配置,可以提供 122hp 最大输出表现,续航表现上,安装在车底下的电池组在 WLTP 循环测试当中缴出 340 公里续航力,而充电系统支援快速充电,使用 50kW 充电器仅需 60 分钟即可充到 80%,使用 11kW 和 7.4kW 充电器时分别可在 5 和 7.5 小时内充满电,但若使用标準家用插座,充电则需耗时 6 和 12 小时。

电动商用车推陈出新,继 Peugeot 推出 e-Traveller 后,也正式推出 e-Boxer ,提供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国内市场方面,宝嘉联合于 2018 年导入 Traveller 车系,动力系统採用柴油引擎,提供标準与长轴版车型选择,相信未来我们也有机会看见电动商用车的导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