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SUZU 制霸三吨半货车市场 职人品牌实力最佳证明

更新时间:2021-03-08 06:10:56

导读 百年商用车品牌 ISUZU 五十铃在国内提供多元化的商用车供市场选择,其中 N 系列为品牌的当红炸子鸡,当中的 NLR 3 49 吨小货车

百年商用车品牌 ISUZU 五十铃在国内提供多元化的商用车供市场选择,其中 N 系列为品牌的当红炸子鸡,当中的 NLR 3.49 吨小货车凭藉优异的产品实力与良好的口碑,再加上符合多数头家经济的价格,今年 (2020) 1~6 月份的销售表现中,均领先竞争对手,霸气夺下 3.49 吨市场销售冠军,在市场也连续 19 年蝉联冠军。

产品销售遍及全球的 ISUZU 五十铃,为了满足国内头家们的需求,总代理台北合众汽车针对市场需求贩售的N系列涵盖 3.49~9.5 吨系列,并提供短轴、中轴以及长轴的车身形式,辅以标準採用的高压共轨式可变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独特的自手排变速箱更採用液体接合器形式,能够有效消弭换档时令人厌恶的顿挫感。ISUZU 五十铃平原式扭力的引擎输出特性,拥有相当宽广的高扭力,在 1,600rpm 至 2,800rpm 均提供充沛的加速力道,即便载运大量货品也能游刃有余,充分满足运输业者及头家朋友们多样化的应用。

ISUZU 五十铃车款主要特色,便是全车系来自纯正血统的百年商用车技术,自主研发在引擎变速箱接合运转的紧緻静谧性,受到更多商用车车主的青睐,市场占有率节节高升。去年 ISUZU 五十铃也配合政府开放的5吨总重提昇政策,成功将 NLR 3.49 小货车完成载重升级,让头家与司机打拼更为放心。近期 3.49 吨落幕,ISUZU 五十铃的 NMR 6.2 吨车型也完美接续 NLR 后市场的最佳选择,延续了 3.49 吨小货车的市场需求,并有更进一步强大的载重表现。而百年造车的经验,成就人性化的设计底蕴,车舱宽大的视野,使得驾驶更为舒适,长途旅程也不累,便利的置物空间完美收放杂物,不用担心找不到随身携物。

ISUZU 五十铃 N系列的座舱均经过特别设计,提供驾驶更辽阔的视线,配上新型广角车外后照镜设计,不仅有效提昇驾驭信心与安全感,广角的视野亦可降低长时间驾车的疲劳感。

在乘员日常使用的座舱空间中,ISUZU 五十铃也透过极大化的设计,规划出聪明的格局,置身其中舒适自在,且流线型仪錶板成功兼顾外观与实用机能,门把也刻意加大,搭配精心设计的人体工学座椅,可调整至最适当的姿态,且车门开启角度极大,因此无论在上下车时,或是行驶当中,都可以感受到 ISUZU 五十铃职人精神的用心。

为了满足乘员摆放物品的需求,ISUZU 五十铃在 NLR 的座舱中设计出许多便利的储物空间,在前挡风玻璃后方提供左右各 1 组置物盒,中控台也配备饮料架及置物槽,乘客座前方还设有手套箱,车门饰板中提供付保护盖的菸灰缸,椅背更具备杂誌袋,全方位满足置物需求,贴心而实用。

根据 ˙7Car<小七车观点> 实际探访 ISUZU 车主们进行了解,归纳出 ISUZU 买家对于 ISUZU 车系的印象相当良好,包括职人高品质设计、座舱宽敞长时间乘驾舒适度、耐操耐用、引擎性能好,且毛病少、维护成本低,全车系白色烤漆较他牌蓝色烤漆更具质感等等,可说是讚誉有佳。

ISUZU N 系列产品问世一甲子,全球的销售量超过 650 万辆,在市场更是长年的销售冠军。可见ISUZU在全球商用车市场扮演着举足轻重的领导角色。从原先入门的 3.49 吨车型优异表现来看,ISUZU 五十铃品牌中尺码更大的 NMR (6.2 吨)、NPR (7.5 吨)、NQR (9.5 吨)、FRR (11 吨)、FVR (15吨) 及 FVR (17吨) 等车款中能完美承袭舒适而实用的职人精神,操控俐落而得心应手,加上强悍的产品实力与优异的市场口碑,买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随心挑选所需吨数的货车产品,让它成为事业上最得力的好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