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增两款特仕车型 2021 年式 Toyota Tundra 新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07 07:42:44

导读 Toyota 日前宣布 2021 Tundra 正式于市场登场,外观上经过细微的变动,并新增了 Trail 和 Nightshade 两款特仕车型,全车系建

Toyota 日前宣布 2021 Tundra 正式于市场登场,外观上经过细微的变动,并新增了 Trail 和 Nightshade 两款特仕车型,全车系建议售价 33,675 美元起。

2021 年式 Tundra 在 TRD Pro 车型方面,则提供了 Lunar Rock 全新绿色烤漆取代原有的 Army Green 军绿涂装,其他新车色还包含了 Super White、Magnetic Gray Metallic 以及 Midnight Black Metallic 等。

而本次新增的 Tundra Trail Edition 车型以 SR5 Crew Max 车型为基础,标準配置镀铬水箱护罩、专属轮圈、黑色饰板套件、棕褐色缝线搭配黑色皮椅与防潮湿地垫等配置。

至于另一款 Tundra Nightshade Edition 特仕车则以更豪华的 Limited 车型为基础,採用了深色镀铬水箱护罩、黑色外后视镜盖和车门把手、黑色轮圈和和真皮座椅。Tundra 在国内市场并无正式导入,多半为贸易商或者车主自行引进,因此在马路上仍有一定的能见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