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ord 在欧洲市场提供 Transit 车系 10 速自排变速箱

更新时间:2021-03-07 07:12:58

导读 Ford 日前宣布为 Transit 车系的后轮驱动车型提供全新的 10 速自排变速箱,让业主能享有更好的驾驭性能、耐用度和优异的载货能力

Ford 日前宣布为 Transit 车系的后轮驱动车型提供全新的 10 速自排变速箱,让业主能享有更好的驾驭性能、耐用度和优异的载货能力。

此回 Transit 所配备的 10 速自排其实与 Ranger、F150 和 Mustang 相同,能够利用更多的档位与齿轮来减少燃油消耗,实现更顺畅的动力运转表现。能够满足高负载的运输条件,如送货车、紧急救援车辆、15 人或 18人座 Transit 巴士等车型。

配备 10 速自排变速箱的 Transit GVM 总重额定值从 3,500 公斤提升到 4,600 公斤不等,并提供单轮或双后轮选择,也适用于底盘车、小巴士以及和厢车,而这具 10 速自排也让 Transit 拖曳能力提高到 2,800 公斤。

动力方面,10 速自排配备的引擎为 2.0L EcoBlue HDT 柴油涡轮引擎,拥有 170PS 最大出力表现,原厂宣称这具引擎经过严格的性能和耐用测试,绝对能够满足业主的载重需求,同时提升经济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