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目标 2030 年达成碳中和 英国里兹市议会购入 122 辆 Renault Kangoo Z.E.33 电动厢型车

更新时间:2021-03-07 06:40:19

导读 英国里兹 (Leeds) 市议会日前向 Renault 购入 122 辆Kangoo Z E 33 纯电动厢型车作为公务运输车,以帮助市议会达成 2030 年

英国里兹 (Leeds) 市议会日前向 Renault 购入 122 辆 Kangoo Z.E.33 纯电动厢型车作为公务运输车,以帮助市议会达成 2030 年碳中和 (carbon-neutral) 的目标。

Kangoo Z.E.33 在英国当地的不含税建议售价经政府补助插电式厢型车方案后,为 19,380 英镑起 (约合新台币 71.5 万元起),本次购入的 122 辆 Kangoo Z.E.33 中,有 102 辆将直接投入里兹各公部门的服务与勤务,其余 20 辆则参加 EV Trials Scheme 电动车体验计画,供当地企业申请试用。

动力配置方面,Kangoo Z.E.33 採用最大马力 44kW、峰值扭力 225Nm 的电动马达搭配单速传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约为 230 公里,充电 1 小时即可补充约 32 公里的续航里程,足敷里兹市公部门日常应用,也配备 4 具 SRS 辅助气囊、ESC 电子动态稳定系统及 HSA 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来提供基本安全保障。

国内市场方面,Renault 品牌已多年未有正式代理导入新车,不过 Kangoo 的前身 Express (红龙) 曾由三富汽车以国产化的方式导入,提供消费者欧系商用车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