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年式改款 Ford F-150 即将亮相

更新时间:2021-03-07 06:10:25

导读 Ford 早前宣布 F-150 将朝向电动化发展,并将在 2021 年推出纯电动版本。而官方日前也预告全新年式 F-150 将在一周内现身,并公

Ford 早前宣布 F-150 将朝向电动化发展,并将在 2021 年推出纯电动版本。而官方日前也预告全新年式 F-150 将在一周内现身,并公开了首张预告图,最快将在秋季上市。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可以判断出,全新年式的 Ford F-150 车头採用全新的设计,导入 C 字形的 LED 灯组设计,并延伸到前保险桿上。水箱护罩也将进行重新设计,运用单横栅镀铬饰条彰显 F-150 霸气的韵味。另外,像是引擎盖、尾灯以及轮圈通通都经过重新修饰以吻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观。

在内装部分,预料搭载全数位虚拟仪表板、并配备最新的 SYNC 4 多媒体触控萤幕,提供 8、12 以及 15.5 吋不同大小的萤幕。而除了新科技配备的应用之外,内装的选材上也将同步升级,带来更好的车室氛围。

动力表现方面,将搭载 3.3L V6、2.7L EcoBoost V6 或者 5.0L V8 等汽油引擎,另外也提供 3.0L V6 柴油引擎,而在未来也将推出纯电动以及 Hybrid 油电车型选择。

2019 F-1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