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提升载重表现 Nissan e-NV200 XL Voltia 厢式货车于欧洲推出

更新时间:2021-03-06 07:23:35

导读 Nissan 日前针对旗下 e-NV200 电动厢车推出了 XL Voltia 厢式货车车型,其採用增高式车顶设计,并且加长车身强化载货空间,预计

Nissan 日前针对旗下 e-NV200 电动厢车推出了 XL Voltia 厢式货车车型,其採用增高式车顶设计,并且加长车身强化载货空间,预计今年底前于欧洲市场推出。

e-NV200 XL Voltia 相比标準车型,车身长度增加 50cm、高度增加 42cm,货舱的空间长宽高分别是 2,500mm x 1,500mm x 1,900mm,容积最大达到 8000 公升,比起标準车型又提高了 2000 公升,而有效载重则是达到 580kg。

在货舱内部,具备 LED 照明灯,灯罩採用磨砂玻璃材质,避免强烈的灯光影响司机,而地板则採用木板设计,上方使用防滑涂层,不仅可以达到保护地板的效果,反之也能够同时增强货物的稳定性加强安全性。另外,由于货舱为秘密式的设计,因此尾门上方也安装了摄影镜头,驾驶可以透过后视镜上方的萤幕即时监测车尾情况。

在驾驶舱方面,标準配置 Nissan Connect 多媒体系统,能够支援音乐、导航和语音,并能支援手机镜射功能。而副驾驶座椅的椅背可向前下折,折叠后可以立刻形成一张简易的办公桌。

动力配置方面,e-NV200 XL Voltia 最大马力为 107hp、峰值扭力为 138Nm,并搭配 40kWh 锂离子电池组,但由于车重增加、车顶加高,使得续航力较标準车型弱,仅有 200 公里的表现。国内市场方面,目前 NV 系列商用车尚未引进,要遇见自然也不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