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Q 子品牌电动商旅 Mercedes-Benz EQV 正式于欧洲市场开卖

更新时间:2021-03-06 06:09:34

导读 Mercedes-Benz 近日正式于欧洲市场开卖去年 (2019) 登场的电动商旅车款 EQV,含 19% 增值税的建议售价为 71,388 1 欧元起 (

Mercedes-Benz 近日正式于欧洲市场开卖去年 (2019) 登场的电动商旅车款 EQV,含 19% 增值税的建议售价为 71,388.1 欧元起 (约合新台币 233.7 万元起) ,售价含 4 年维护方案、 3 年 Mercedes me 导航/遥控服务及 1 年 Ionity 充电网会员,Mercedes-Benz 提供 EQV 电池保固 8 年或 16 万公里。

EQV 与燃油版 V-Class 及 Vito 同时在西班牙 Vitoria 工厂生产,外观延续 V-Class 外型设础,并在细节之处重新设计以对应其身为电动车的身份。採用封闭式水箱罩设计,全 LED 头灯造型与 V-Class 相同。前保险桿经过重新设计,改採面积更广的网状造型提升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充电孔则设置在左大灯下方。

内装方面,EQV 提供 7 人座或 8 人座选择,并大量保留 V-Class 的设计铺陈,中控台使用金属饰板点缀提升质感表现,并配备品牌最新的 MBUX 多媒体系统,可以透过"Hey,Mercedes"进行语音操作,结合 Mercedes me App 远端监控车辆状态。

动力配置方面,EQV 搭载的电动传动系统(eATS),马达最大输出可以达到 204hp ,峰值扭力输出则为 362Nm ,搭配容量 90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官方宣称最大续航力约为 405km,最高时速可达160km/h,平均能源消耗为 27.0 kWh/100 km ,透过 11kW AC 充电需时 10 小时内可自 0% 充电至 100% 电量,透过 110kW DC 快速充电仅需不到 45 分钟即可自 10% 充电至 80 % 电量。

国内市场方面,宾士尚未引进 EQV,目前导入贩售的商旅车型编成与售价依序是 Vito Tourer 120 为 179 万元、Vito Tourer 为 199 万元、V 220d 为 207 万元、V 250d 为 235 万元、V 300 AVA 为 294 万元起,至于 EQ 电动子品牌车款则已导入 EQC,编成与建议售价分别是 EQC 400 4MATIC Electric Art (新台币 330 万元起) 及 EQC 400 4MATIC 运动版 (新台币 350 万元起)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