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强化载重表现? 六轮三菱得利卡 4x2 测试车捕获

更新时间:2021-03-05 07:14:28

导读 7Car<小七车观点>近日获得网友投稿,在西滨快速道路上出现一部挂着试车牌,但无明显伪装的新世代得利卡。对比现行市售的车款,其所配置

7Car<小七车观点>近日获得网友投稿,在西滨快速道路上出现一部挂着试车牌,但无明显伪装的新世代得利卡。对比现行市售的车款,其所配置的胎圈为 4 x 2 六轮的设定,为与现行贩售车型的最大差异之处。

目前关于 4x 2六轮得利卡的资讯并不多,动力系统、载重表现均无任何资讯显示。但根据去年推出的新世代得利卡来推测,採用 4x2 六轮设定的车型也会因应法规,搭载 SCC 智慧防护系统,包含 HSA 陡坡起步辅助、TCL 循迹防滑控制系统、ASC 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RP 主动式防止倾覆系统、ABS 防锁死煞车系统、EBD 垫子煞车力道分配系统、HBA 煞车辅助系统、RAB 预警式煞车系统等等。

底盘与载重机能方面,得利卡前悬吊系统採用独立双A臂+扭力桿式设计,后悬吊系统则为非独立叶片弹簧式设计,而 4x2 车型因后轮抓地面积较多,也有望提升载重时的抓地表现。

其实后轮为複轮设计的 4x2 六轮得利卡过去也曾经推出过,并且搭载 2.5L 柴油动力系统,至于这次捕捉到的新款车型上市时间为何,敬请关注后续追蹤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