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FSK 在台推出「傲视同级载货王」优惠专案

更新时间:2021-03-05 06:39:21

导读 DFSK 总代理合同兴近日推出「傲视同级载货王」优惠专案,消费者购买原价新台币 48 8 万元的Super Fuwin 1 5 (金稳发) ,限订车

DFSK 总代理合同兴近日推出「傲视同级载货王」优惠专案,消费者购买原价新台币 48.8 万元的 Super Fuwin 1.5 (金稳发) ,限订车前 100 辆可享有新台币 47.7 万元的早鸟价,旧换新价格为新台币 42.7 万元起;购买 KingCab 1.5 (大稳发) 可享有新台币 53.8 万元起的旧换新价格,购买 Fuwin 1.2 (稳发) 标準型铁床车型可享新台币 38.7 万元起的旧换新价格。

除此之外,DFSK 总代理合同兴也在「傲视同级载货王」优惠专案中,赠送本月底前购车并领牌的车主价值新台币 1.5 万元的配件,全车系本月底前订车再赠送「多段变焦磁吸手电筒」作为交车礼,详细内容办法依总代理及各地经销商为主,旧换新补助需备齐政府旧换新规定之各项应检附文件,补助与否以政府最终审核为準。

目前 DFSK 在国内贩售 3 款小货车,最新上市车款为 2.35 吨级距的 Super Fuwin 1.5 (金稳发),可合法乘坐 4 人的 KingCab 1.5 (大稳发) 则以单一编成贩售,至于入门的 Fuwin 1.2 (稳发) 分为短铁床型、长铁床型及木床型共 3 款货台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