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oyota Coaster 新增 PREMIUM CABIN 豪华车型

更新时间:2021-03-04 08:25:58

导读 Toyota 日前针对旗下小巴士 Coaster 新推出一款 PREMIUM CABIN 豪华车型,在市场的建议售价为 10,294,000 日元起。 此回新

Toyota 日前针对旗下小巴士 Coaster 新推出一款 PREMIUM CABIN 豪华车型,在市场的建议售价为 10,294,000 日元起。

此回新推出的 Coaster PREMIUM CABIN 为车系最顶级的车型,提供乘客更舒适而宽敞的座椅以及后方更大的行李厢空间运用。具体来说,全车的座椅改以 5 排设计,座椅前后的间隔为 1 公尺,以创造出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即便是将行李放在脚下,携带很多行李的观光或商务旅行的乘客也可以很舒适地坐着。另外,车辆的后方也採用对开式后门设计,能更有效地放置高尔夫球袋、手提箱等物品进出。

内装铺陈上,座椅採用黑色蒙皮绒面与 Blancnove、合成皮革包覆,车身内侧的侧饰板也採用与座椅同色的面板製成,走道上也使用地毯铺陈,提供更高级的座舱氛围。而为了提升便利性,右侧靠窗的座位上也都设置了 USB 插孔,可用于 PC 或者手机充电。

动力系统採用 4.0L N04C-WB 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搭配 6 速 ECT 自排变速箱,最大马力为 175PS、2800rpm、最大扭力 47kgm/1600rpm。Toyota Coaster 向来是同级当中热门的车种,深受许多租赁或者公共运输业者的喜爱,能见度相当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