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爱尔兰邮政採用 Fuso eCanter 电动货车投入营运

更新时间:2021-03-03 10:14:03

导读 爱尔兰邮政公司 An Post 近日选在首度都柏林导入 Fuso eCanter 电动货车作为物流之用,使此车目前在德国、英国、法国、葡萄牙、

爱尔兰邮政公司 An Post 近日选在首度都柏林导入 Fuso eCanter 电动货车作为物流之用,使此车目前在德国、英国、法国、葡萄牙、尼德兰及丹麦等欧洲国家上路投入营运。

Fuso eCanter 总重为 7.49 公吨,採用最大马力 129kW、峰值扭力 390Nm 的电动马达,搭配 6 组 420V 13.8kWh 容量的锂电池模组,最大续航力为 100 公里,透过快速充电桩约需 1.5 小时可自 0% 充至 100% 电量,适合都会短途运输

Fuso eCanter 自 2017 年 10 月发表以来,已售出约 150 辆,除了欧洲市场之外,也向及等市场导入,国内也曾在 2019 商业车博览会亮相,但暂时无上市计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