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协助防疫 Mercedes-Benz Citaro 化身 确诊病患运输车

更新时间:2021-03-03 09:40:47

导读 Daimler Bus 近日与德国红十字会 Heidenheim-Ulm 地区紧急医疗单位合作,将旗下 Mercedes-Benz Citaro 巴士转变为附设 4 张加

Daimler Bus 近日与德国红十字会 Heidenheim-Ulm 地区紧急医疗单位合作,将旗下 Mercedes-Benz Citaro 巴士转变为附设 4 张加护病床的 病患运输车,协助当地对抗。

此回改为 病患运输车的 Citaro 为 2019 年生产,原先配置 45 张座椅及站立区,如今在红十字会的协助及提供医疗器材之下,与位于 Neu-Ulm 厂的 12 名巴士生产线员工花费 15 天改造,成为搭载 4 张加护病床的大型救护车。

Mercedes-Benz 工作团队、红十字会及医疗器材业者一同在车内加入呼吸器、电子液压病床渡板、四组监视器、超音波检查系统、血液气体分析装置、药品储藏柜、检体储放区及防护衣收纳区等,驾驶舱与医疗舱之间加入实体阻隔,并改造原有的空调系统,使驾驶舱内工作人员与病患之间确实隔离,免除传染风险。

这批 病患运输车也採用深色玻璃确保患者隐私,车外加入蓝色警示灯及救护车用警笛,出勤时车内配置两名来自 Ulm 大学医院的急重症医师,以及 5 名来自红十字会的救护技术员,即时给予患者所需处置与照护,儘速送往医院救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