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搭载 MQB 模组化平台 全新大改款 Volkswagen Caddy 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1-03-03 09:07:48

导读 VWCV 继去年底率先公布新世代 Caddy 的电脑设计概念图之后,终于在近日首次公开实车的真实面貌,可以看到新车拥有品牌最新的设计语

VWCV 继去年底率先公布新世代 Caddy 的电脑设计概念图之后,终于在近日首次公开实车的真实面貌,可以看到新车拥有品牌最新的设计语彙,看起来更具有现代感。

这次官方公布的车型为乘用车版本,头灯採用全 LED 型式,同时水箱护罩面积进一步缩小,中央的厂徽也为最新的样式。而前保险桿採用一小一大的进气坝设计,上方为格栅排列,下方使用蜂巢状来提升视觉的丰富度。而在车尾方面,尾灯组整体上移至 C 柱,并且增大面积强化夜间时的辨识度,而厂徽也移动到后雨刷的上方,且尾门中央也有 CADDY 的字样。

内装部分尚未公布真实样貌,但从公布的设计绘图来看,新一代 Caddy 也将遵循第 8 代 Golf 採用电子线传排档、电子手剎车、双液晶萤幕,并且会首次应用 Keyless,整体科技感大幅度提升。至于安全配备方面官方宣称将会有 19 大系统,其中包含熟悉的 ACC、AEB、BSW 等等。

动力方面,採用 MQB 模组化开发的 Caddy 也将搭载多款 TSI、TDI 汽柴油涡轮引擎,所有动力均符合 2021 年欧 6 排放标準,并配有微粒过滤器。VWCV 表示,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燃油耗率降低了 12%。

全新一代 Caddy 未来将推出 Cargo 无窗户货车、Estate 有后窗以及乘用车版本(具备三个车型),提供消费者更多元的选择。有关于第五代 Caddy 的更多讯息,本站将持续追蹤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