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重可拖 5,443 公斤 Ford 推出无线遥控电动绞盘供 2020 年式 F-Series Super Duty 车系选配

更新时间:2021-03-02 09:30:29

导读 Ford 近日推出与 Warn 合作开发的电动绞盘套件,提供 2020 年式F-Series Super Duty 车系选配Tremor Off-Road Package 来拥

Ford 近日推出与 Warn 合作开发的电动绞盘套件,提供 2020 年式F-Series Super Duty 车系选配 Tremor Off-Road Package 来拥有,选配价为 3,000 美元 (约合新台币 89,958 元)。

此回推出的电动绞盘具备 5,443.1 公斤的受拖重量,整合至钢铁保险桿当中,确保空气力学表现及进入角不因加装绞盘而受到影响,透过高强度抗磨损合成线材,足以将多种车辆自泥泞中拉出,也可移除断落树干等障碍物,控制方式採用无线遥控,创造更便利的使用体验,且无论汽柴动力皆可在购车时选配或于交车后回厂加装。

Ford 卡车事业车辆个人化部门主管 Ron Meredith 表示, Ford 特别与 Warn 合作开发符合 "Bulit Ford Tough" 品牌标準的绞盘产品,帮助 Super Duty 车系认真工作的车主们选购,以更轻易的方式,发挥卡车的机能,无论工作或休闲时光皆可受用。

2020 Super Duty 提供 7.3 升 V8 汽油引擎或 6.7 升 V8 Power Stroke 柴油引擎,搭配 Tremor Off-Road Package 最重可拖 6,804 公斤,最大载重为 1,909.6 公斤,由位于肯塔基州 Louisville 的肯塔基卡车製造厂及位于俄亥俄州 Avon 湖的俄亥俄组装厂负责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