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金稳发拿下 1 级油耗、 3 Series Touring、Scala、XC60 B5 等多款进口新车即将登场 经济部能源局 1 月份油耗测试出炉

更新时间:2021-03-02 08:58:44

导读 经济部能源局今日 (2 15) 公布 2020 年 1 月份油耗测试结果,在国产车小客车部分无任何车款送测,国产小货车则有今日 (2 15)

经济部能源局今日 (2/15) 公布 2020 年 1 月份油耗测试结果,在国产车小客车部分无任何车款送测,国产小货车则有今日 (2/15) 正式进行店头发表的 DFSK Super Fuwin (金稳发) 1 款,搭载符合 Euro 6 排放标準的 1.5 升汽油引擎,市区油耗为 10.08km/l,非市区油耗为 15.01km/l,平均油耗则为 12.7km/l,能源效率为 1 级。

进口小客车部分,即将上市的 Škoda Scala 1.5 TSI 创下 17.3km/l 的平均油耗,能源效率为 1 级,预售资讯已曝光的 BMW M340i xDrive Touring 缴出 11.9km/l 的平均油耗,能源效率为 1 级,至于 Volvo 则推出搭载轻油电複合动力的 XC60 B5 ,平均油耗为 12.1km/l ,能源效率为 3 级。其他车款方面,多为已上市之车型或新年式认证。

在进口小货车、小客货两用车及小客车 (非轿式、非旅行式) 车款部分,除了 Land Rover 新年式车型认证外,主要为新款 Ford Transit Tourneo Custom 车系送测,可看出动力输出较现有车款提昇,全数都获得 1 级能源效率。 7Car<小七车观点> 将持续追蹤各品牌新车在国内上市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