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低排放获青睐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商用版成为英国威尔斯国家公园管理员用车

更新时间:2021-03-01 08:14:44

导读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自 2014 年在英国开卖以来,截至目前已售出近 5 万辆,成为当地最畅销的插电式油电複合车款,近日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自 2014 年在英国开卖以来,截至目前已售出近 5 万辆,成为当地最畅销的插电式油电複合车款,近日威尔斯 Brecon Beacons 国家公园也购入 Commercial 商用版本作为园区管理员用车,肩负维护及巡逻等任务。

Brecon Beacons 国家公园佔地约 1,344 平方公里,约佔威尔斯面积的 6.5% ,许多攀岩、越野单车及骑马等户外活动爱好者都会前往当地,本次购入的 Outlander PHEV 将作为管理员进行巡逻与维护之用,后方拖曳割草机、 ATV 全地形车或电锯等用品。

Outlander PHEV 商用版是英国 Mitsubishi 以 Outlander PHEV Juro 4WD 为基础打造,保留前座 2 人乘坐空间,头枕后方增设防护网, B 柱后的侧窗全数封闭,后舱形成长 1,650mm 、宽 1,000mm 、高 800mm 的载货空间,最重可载 510 公斤。配备方面,拥有 18 吋铝圈、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连接、加热座椅、 DAB 数位广播、电子手煞车、倒车显影及空调定时系统等。

动力配置方面, Outlander PHEV 商用版採用最大马力 135 匹的 2.4 升直列 4 缸 Atkinson 循环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搭配,加上 S-AWC 超能全时四轮控制系统,不但拥有货车中少见的抓地力与越野能力,更缴出 WLTP 标準之下 59.1km/l 的平均油耗及 45.1 公里的纯电最高续航力,行驶每公里仅排放 46 公克二氧化碳,若以 NEDC 标準测试,平均油耗数字为 67.6km/l ,纯电最高续航力为 53.1 公里,行驶每公里平均排放 40 公克二氧化碳。

Brecon Beacons 国家公园管理处主管 Judith Harvey 表示,Outlander PHEV 商用版开起来相当舒适,在越野及拖曳方面的表现也符合需求,其插电式设计可透过国家公园管理处配置的太阳能板带来的电力充电,尽可能降低碳排放,未来将持续更新公务车队,持续减少移动污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