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uso eCanter 纯电动卡车前进丹麦市场

更新时间:2021-03-01 07:43:32

导读 Daimler Truck 近日宣布旗下 Fuso eCanter 纯电动卡车进军 Scandinavia 市场,现在有两部 eCanter 在丹麦首都 Copenhagen,

Daimler Truck 近日宣布旗下 Fuso eCanter 纯电动卡车进军 Scandinavia 市场,现在有两部 eCanter 在丹麦首都 Copenhagen,并由丹麦交通部长 Benny Engelbrecht 亲自交车给当地两位客户 "Citylogistik" 和 "Aarstiderne"。

根据 Daimler 官方新闻稿表示,"Citylogistik" 和 "Aarstiderne"都致力于减少 CO2 的排放量以及改变城市交通运输物流的环境,使用 Fuso eCanter 就能达到更环保、洁净的目标。

Fuso 欧洲行销部长 Christoph Fitz 指出,在整个新兴电动车市场当中,城市化是全球主要趋势,迅速增加商品的需求。因此,卡车在社会当中是不可抹灭的存在,每当 eCanter 驶入欧洲新的大城市,不仅为城市物流业做出贡献,也为电动卡车的发展迈出新的一步。

Fuso eCanter 是世界上第一台小量生产的纯电动轻型卡车。2020 年 1 月,Fuso 也在交了四台 eCanter 给两家客户,这代表着现在约有 150 辆 eCanter 在、和欧洲等市场行驶,且在未来还会有更多车陆续交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