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款 Alphard 继续卖、Altis GR Sport 第二季推出 和泰汽车公布 2020 年产品计画

更新时间:2021-03-01 06:41:52

导读 和泰汽车 国瑞汽车今日 1 30 宣布 2020 年汽车市场展望与集团企业营运重点,受贸易战、民间消费动能、汰旧换新政策最后一年等因素

和泰汽车/国瑞汽车今日 1/30 宣布 2020 年汽车市场展望与集团企业营运重点,受贸易战、民间消费动能、汰旧换新政策最后一年等因素影响,和泰汽车预估 2020 年汽车市场规模要比去年成长,和泰推估新年的挂台数可望提升至 45 万台。然而在 2020 年贩卖目标方面,,和泰汽车今年小型车贩卖目标设定为 14.6 万台,其中 Toyota 为 12.4万台,Lexus 为 2.2万台,市佔率 32.5%,另外商用车目标则为 8 千台。

按照规划,2020 年 Toyota 在 Q1 与 Q2 将分别引入新年式 Alphard 以及 Corolla Altis GR Sport 车款,同时为迎接 2020 东京奥运,和泰汽车也将会全方位赞助不同领域的活动,强化品牌的形象表现。而在原厂认证中古车方面,今年也将分别在苗栗与台南增设 2 个新据点,使得官方中古车通路来到 27 家。

Altis GR Sport 预定将在第二季推出。(图为 2020 世界新车大展展出由 TOYOTA GAZOO Racing 操刀设计的 Altis GR Sport 概念车)

在 Lexus 品牌方面,重点车款将会是甫 2020 世界新车大展公布预售价格的 LM 车系,同时也将会导入敞篷跑车 LC Convertible,并将强品牌活动与赞助宣传,拉拢更多的年轻族群。此外,Lexus 在今年也会扩大据点增设,包括全新台中据点与扩大中和据点的建设,增强售后服务表现。

在商用车方面,和泰所代理 Hino 日野品牌将导入 6 期 700 系列 AMT 与 6 期 300 系列 AT,并构筑完善的巴士产品线,包括 Coaster、FC Bus、E6 NS Bus、RM1A 360 Bus 等系列。

此外,和泰集团旗下的关係企业,如和云行动服务将增设加盟体制,扩大汽机车共享服务规模;和润企业今年将积极拓展「商用车」、「机车」市场和设备融资租赁业务,车美仕将持续拓展全球据点,加速新商品导入。

回顾 2019 年,和泰汽车代理的品牌 Toyota 与 Lexus 两品牌全年登录台数为 14 万 1,891 台,创下销售历史次高表现,并蝉联 18 年车市销售冠军,其中 2019 年改款的 Altis、RAV4 更是领头羊的角色;Lexus 则有 2 万 2,295 台的新高,其中 NX、UX、RX 三款主力 SUV 也都是豪华市场的前 5 名。而 Hino 商用车的贩卖成绩也达成市场 10 连霸,显见旗下产品性质符合大众的喜好。而 Toyota 与 Lexus 今年虽然没有宣布引入大改款产品,但藉由去年新车打下的市场基础,相信在未来仍有不错的销售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