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华得利卡改款、全新 Suzuki Carry 登场 经济部能源局 7 月份油耗测试出炉

更新时间:2021-02-24 08:22:08

导读 经济部能源局近日公布 7 月份油耗测试结果,在国产小客车方面无新车送测,国产小客货车则出现先前被 7Car<小七车观点> 读者捕获的

经济部能源局近日公布 7 月份油耗测试结果,在国产小客车方面无新车送测,国产小客货车则出现先前被 7Car<小七车观点> 读者捕获的中华得利卡 (CMC Delica) 改款车型,加上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柴油 4WD 车型,进口车则有多款新车登场。

在进口小客车部分,甫上市的 Volvo V60 车系、小改款 BMW 7 Series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 Kia Stonic 、 Mercedes-Benz GLE-Class 皆完成测试,先前展开接单的 Citroën C5 Aircross 也现身,至于以汽油 45 TFSI 动力先行接单的第八代 Audi A6 Avant 则新增了 40 TDI 柴油动力,以平均 21.3km/l 的成绩拿下 1 级能源效率。

在进口小货车、小客货两用车及小客车(非轿式、非旅行式)方面,尚未发表的 Mercedes-Benz GLS 大改款、重返市场的新款 Suzuki Carry 小货车及 BMW X4 M 已测试完成,距离上市日期越来越进,至于已上市的 Toyota Granvia 也顺利完成测试,取得 1 级能源效率。  7Car<小七车观点> 将持续带来各款上新车上市的最新消息。

全新 Suzuki Carry 即将重返国内小货车市场,图为印尼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