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杀气腾腾的商用车 Renault Trafic Formula Edition 澳洲登场

更新时间:2021-02-24 07:49:11

导读 今年 4 月 Renault 为旗下商用车款 Trafic 推出了新改款车型,并于近日宣布在欧洲市场推出以其为基础打造的 Formula Edition

今年 4 月 Renault 为旗下商用车款 Trafic 推出了新改款车型,并于近日宣布在欧洲市场推出以其为基础打造的 Formula Edition 限量版车型,短轴版建议售价 41,990 澳元、长轴版为 43,490 澳元。

外观方面 Formula Edition 换上更为运动化的车头,像是水箱护罩、厂徽、下气坝与雾灯部分使用红白涂装处理,辅以白色或灰色搭配红色车身彩绘,并换上消光黑 17 吋铝合金钢圈,让整车更有杀气。

内装方面则保持不变,配备上标準搭载 LED 室内照明灯、Keyless、引擎启闭扭、恆温空调、定速系统等配备。动力系统则使用 1.6 dCi 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 138hp、峰值扭力 340Nm,并配备和 Megane RS 相同的 6 速手排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