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打造全球生产基地 印尼製 DFSK 1 年内已出口至 7 个市场

更新时间:2021-02-24 07:17:30

导读 DFSK 印尼合资伙伴 PT Sokonindo Automobile 在印尼 Cikande 投资 1 5 亿美元兴建符合工业 4 0 标準的製造厂,产能也扩大至

DFSK 印尼合资伙伴 PT Sokonindo Automobile 在印尼 Cikande 投资 1.5 亿美元兴建符合工业 4.0 标準的製造厂,产能也扩大至每年 5 万辆,目前已出口 Super Cab 小货车至、大陆、泰国、菲律宾、尼泊尔、孟加拉及斯里兰卡等市场。

印尼 Cikande 厂是 DFSK 在海外第二间自有的生产基地,不仅在印尼乃至于东协市场扎根,更将成为全球基地,专属于此的 Super Cab 同时提供 1.5 汽油与 1.3 柴油引擎。尺码方面 1.3 柴油车型的车长为 4,280mm ,1.5 汽油车型的车长为 4,440mm,车宽同为 1,810mm ,车高同为 1,890mm,轴距则为 2,750mm。酬载机能方面,1.3 柴油车型最重可达 1,399 公斤,并拥有 2,310 x 1,670 x 3,40mm 的置物空间,1.5 汽油车型最重可达 1,268 公斤,拥有 2,470 x 1,670 x 3,40mm 的置物空间。

除了 Super Cab 之外, DFSK 也出口印尼製的 Glory 580 7 人座 SUV 至泰国,并持续拓展至其他右驾市场,小一号的 Glory 560 也做足输出的準备。今年 3 月 4 日时,印尼与澳洲签署 IA-CEPA (Indonesia-Australia Comprehensive Economic Partnership Agreement) 双边紧密贸易协定,对于印尼与澳洲之间的商业往来预料有所助益,让 DFSK 更易进军澳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