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olvo Trucks 推出 Active Driver Assist 2.0

更新时间:2021-02-24 06:43:40

导读 Volvo Trucks 近日宣布推出全新 Volvo Active Driver Assist 2 0 主动式碰撞缓解系统,该系统将率先成为 VNR、VNL 两款产品

Volvo Trucks 近日宣布推出全新 Volvo Active Driver Assist 2.0 主动式碰撞缓解系统,该系统将率先成为 VNR、VNL 两款产品的标準配备,接续还会应用在 VNX 车型上,并预计在今年第三季正式上市。

Volvo Active Driver Assist 主动式碰撞缓解系统是透过车头前方的雷达与摄影镜头来侦测车辆周围的其他移动车辆,提供主动式紧急煞车系统(AEB)、车道偏移警示(LDW)、高速公路偏移警示和煞车(HDB)、主动式巡航控制系统(ACC)以及驾驶警示系统等,而 2.0 版本都会将其功能进行优化,强化 VADA 平台的功能。

例如 ACC 主动式跟车系统新增都会交通停止 & 起步的功能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with Traffic Stop & Driver Go)、可调整警示车道偏移辅助和无需车道偏离警示功能的数据抓取功能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