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不是合成图! 2019 BMW X7 Pick-up Concept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2-24 06:10:54

导读 BMW 今天 (7 5) 推出基于 X7 xDrive40i 所开发的 5 人座皮卡概念车 X7 Pick-up,将于 2019 BMW Motorrad Days 年度机车

BMW 今天 (7/5) 推出基于 X7 xDrive40i 所开发的 5 人座皮卡概念车 X7 Pick-up,将于 2019 BMW Motorrad Days 年度机车日中展出,呈现 BMW 的皮卡设计功力。

此部 X7 Pick-up 是由 12 位BMW 集团慕尼黑职业训练中心的成员费时 10 个月打造,外观方面, X7 Pick-up 採用了 BMW Individual Tanzanite Blue 金属蓝色烤漆,较标準版 X7 长了 10 公分,在车身前半部与标準版 X7 相同, B 柱后换上全新设计的后门与后窗, C 柱后为手工打造长 140 公分的货斗,内部运用实木製作货床,辅以 SLS 3D 列印的细节润饰,上方还设有可装载机车的固定套件, BMW 以俗称中鸟的 F 850 GS 多功能机车作为实例。

动力配置方面, X7 Pick-up 採用 3.0 升 Twin Power 直列 6 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于 5,500rpm 时可输出 340hp 最大马力,于 1,500rpm 时可输出 450Nm 峰值扭力,搭配 Steptronic 运动化 8 速手自排变速箱。车体与底盘方面, X7 Picl-up 在车顶、后门及尾门都使用 CFRP 材质製作,减轻约 200 公斤重量,更配备两段可调气压悬吊来提昇行路表现。

BMW 指出, X7 Pick-up 概念车不仅可作为展示之用,更具备足以实际上路行驶的完整品质,但并未明确指出是否会付诸量产。豪华品牌推出 Pick-up 的案例以美系为大宗,例如 Cadillac Escalade EXT 与 Lincoln Mark LT 等,至于欧系品牌则有 Mercedes-Benz 与 Nissan-Renault 联盟合作打造的 X-Class ,倘若 BMW 未来能将 X7 Pick-up 量产,可望使豪华皮卡市场更为热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