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上市前曝光 国内 Toyota Hilux 抢先看 !

更新时间:2021-02-23 09:53:06

导读 Toyota 颇负盛名皮卡作品 Hilux 确定将在 7 31 正式发表,而和泰汽车也正在着手準备上市前的预备活动。今站有幸获得读者投稿,让

Toyota 颇负盛名皮卡作品 Hilux 确定将在 7/31 正式发表,而和泰汽车也正在着手準备上市前的预备活动。今站有幸获得读者投稿,让消费者能一睹 Hilux 真实面貌。

现行 Hilux 属于 2015 年问世的第八世代车型,自 1968 年推出以来累积庞大的车主数量,也树立了耐用强悍的名声,国内也曾引进过旧款车型。第八代 Hilux 在外观上融合了 Keen Look 的家族化设计语彙及皮卡车型应有的粗犷特性,座舱则与上一世代 Corolla 採用类似作风,带来更舒适放鬆的房车氛围。

安全防护方面,海外市场的 Hilux 拥有最多 7 具 SRS 气囊、 Toyota Safety Sense、 VSC 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A-TRC 主动循迹控制系统、 HAC 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等,在 Euro NCAP 也获得 5 颗星评价。

动力配置方面,海外市场的 Hilux 提供多款汽油与柴油动力,其中较有可能导入国内的选项,推测应会是 2.4 或 2.8 两款柴油引擎,前者具备 150ps 最大马力及 400Nm 峰值扭力,后者具备 176.8ps 最大马力及 450Nm 峰值扭力,变速箱应为 6 速手自排。底盘方面,Hilux 採用分离式大樑设计,且车体刚性也较旧款车型有所提昇,配备 LSD 限滑差速器,搭配四轮驱动之下,最大可拖曳 3.5 公吨。

目前国内皮卡市场当中,与 Hilux 车格最为接近的当属 Ford Ranger 及 Volkswagen Amarok ,前者 7/1 时导入了多项主动安全配备,后者则于今年稍早推出 Aventura 成为同级动力最强者,日前更有来自韩国的 SsangYong Rexton Sports 诉求质感登场,在 Toyota Hilux 于本月底加入战局后,消费者将拥有更丰富的皮卡选择,届时敬请锁定 7Car<小七车观点> 带来的报导。

从外观镀铬饰条、黑色烤漆套件与下护板来推测,和泰汽车导入的 Hilux 应为高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