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台币 136 万元起 Toyota Hilux 正式在台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23 09:20:32

导读 Toyota 总代理和泰汽车今天 (7 31) 选在台北 ATT 4 Recharge 发表皮卡作品 Hilux ,採用单一规格编成,建议售价新台币 136

Toyota 总代理和泰汽车今天 (7/31) 选在台北 ATT 4 Recharge 发表皮卡作品 Hilux ,採用单一规格编成,建议售价新台币 136 万元起,年度贩售目标设定 1 千辆, 7Car<小七车观点> 先前已进行试驾 [请按此参阅] 。

左起和泰汽车总经理苏纯兴先生、和泰汽车董事长黄南光先生及 TMC 总工程师小西良树先生一同为 Hilux 上市发表会站台。

外观方面, Hilux 运用 Toyota 家族化 Keen Look 设计语彙,头灯採用鱼眼搭配 LED 日行灯,水箱罩为大型横栅式样,与雾灯外框同样施以镀铬点缀,下气坝採用蜂巢状造型,保险桿下方设有银色护板。车侧拥有镀铬后视镜、登车踏板、镀铬门把并足踏 18 吋双色铝圈,车尾具备粗壮的保险桿,排气管为单边单出设计。尺码部分, Hilux 的车长为 5,330mm ,车宽为 1,855mm ,车高为  1,815mm ,轴距则为 3,085mm 。

内装方面, Hilux 与前一代 Corolla Altis 拥有相似的设计手法,方向盘为三幅皮质包覆多功能式样,仪表板为双环白色表底式样,中央设有彩色 MID 多功能资讯显示幕,座舱以黑色为基底,运用黑色饰板妆点细节,中控台配置 Drive+ Connect 9 吋 4G 旗舰主机,支援智慧导航(含即时路况&即时停车位)、一键救援(24 小时爱车守护) 、Wifi 连结/4G 连网等功能,空调为单区恆温设计。

安全防护方面, Hilux 搭载了包括 ACC 主动式车距维持系统、PCS 预警式防护系统(支援行人侦测)及 LDA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含车辆摇晃警示及车道偏离抑制)在内的 Toyota Safety Sense 系统,赶上当前 ADAS 普及化的潮流。至于主被动安全配备方面则拥有了 VSC 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A-TRC 主动式循迹防滑控制系统、 HAC 上坡起步辅助系统、 DAC 下坡缓降掳着系统、 EBS 紧急煞车警示系统、 PVM 环景影像辅助系统、 PBC 车身起伏控制系统及 7 具 SRS 辅助气囊等,在 Euro NCAP 测试中获得 5 颗星成绩。

动力配置方面, 和泰汽车导入的 Hilux 搭载 2.8 升 1GD-FTV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于 3,400rpm 时可输出 177ps 最大马力,于 1,600~2,400rpm 间可输出 45.9kg-m 峰值扭力,配上 6 速手自排变速箱及四轮驱动系统。此套四轮区欉系统可进行 H2/H4/L4 驱动模式切换, H2 为适合一般路面行驶的后轮驱动状态, H4 为适合湿滑路面的高速四轮传动状态, L4 则为适合陡坡与崎岖路面的四轮传动附加力箱。底盘方面, Hilux 採用大樑底盘、非承载式车体,前悬吊为独立双 A 臂,后悬吊为叶片弹簧设计,回转半径为 6.4 公尺。

国内皮卡市场近年来逐渐成熟,近年来除了 Ford Ranger 拥有 5 年销售领先地位之外,也出现 Mahindra Pikup 、 Volkswagen Amarok 及 Ssangyong Rexton Sports 等车款投入,在 Hilux 凭藉充沛的实力加入良性竞争之后,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是美事一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