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产 Tucson、Focus 新车型? 进口 Altima 、Mazda3 、大改款 GLE/B 等多款新车现身 经济部能源局 4 月份油耗测试出炉

更新时间:2021-02-22 09:57:16

导读 经济部能源局日前公布 4 月份油耗测试结果,有多款重量级新车现身其中,国产车有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及升级 17 吋铝圈的 Fo

经济部能源局日前公布 4 月份油耗测试结果,有多款重量级新车现身其中,国产车有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及升级 17 吋铝圈的 Ford Focus ,进口车有第四代 Mazda3 、全新 Nissan Altima 、 Mercedes-Benz 大改款 B-Class 与 GLE-Class 等车款。

在国产小客车方面, Ford Focus (C519-ZF) 车型推估是将原本列为选用配备的 17 吋胎圈组改为标準配备后,重新送测,达成市区 13.3km/l 、非市区 21.54km/l 、平均 17.5km/l 的成绩,能源效率为 1 级。 但由于公布之车重变化甚大,新车型是否加装更多豪华性配备,因此造成车重加重,值得后续观察。

Ford Focus (C519-ZF) 车型推估将原本列为选用配备的 17 吋胎圈组改为标準配备后,重新送测,达成市区 13.3km/l 、非市区 21.54km/l 、平均 17.5km/l 的油耗成绩,能源效率为一级。 

在国产小客货车方面,即将于 5/23 发表的小改款 Tucson 汽油车系已先完成测试,市区 10.58~11.15km/l 、非市区 15.35~16.34km/l 、平均 13.2~13.9 的油耗成绩,能源效率皆为 1 级。

在国产小客货车方面,即将于 5/23 发表的小改款 Tucson 汽车车系已先完成测试,市区 10.58~11.15km/l 、非市区 15.35~16.34km/l 、平均 13.2~13.9 的油耗成绩,能源效率皆为 1 级。

在进口小客车方面, Nissan Altima 经过将近 1 年的酝酿后终于现身,搭载 2.0 VC-Turbo 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缴出平均 13.1km/l 的油耗成绩,能源效率为 2 级。而已公布编成与售价大改款 Mazda3 车系也完成测试,四门平均油耗 15.3km/l ,五门平均油耗 15.2km/l,两者皆为 1 级能源效率。在豪华车款方面, Mercedes-Benz 两款重要新车 B-Class 及 GLE-Class 都现身, B-Class 将以 B 180 打头阵,平均油耗 15.9km/l,至于 GLE-Class 则导入汽油动力的 GLE 450 及柴油动力的 GLE 300 d ,而 E-Class 中的 E 250 改为 E 300 重新测试。此外 Škoda 旗下的 Octavia 及 Superb 新增 1.5 TSI 动力, Mitsubisni Outlander PHEV 也再度现身,可能重返市场。

Mazda3 全车系达到 1 级能源效率。 大改款 B-Class 将以 B 180 打头阵。 大改款 GLE-Class 首波将导入 GLE 450 及 GLE 300d 。

在进口小货车、小客货两用车方面,福斯商旅 Caddy Van 1.4 TSI DSG 自手排完成测试,平均油耗为 17km/l ,甫于上週推出的 BMW X7 xDrive40i 则缴出平均 10.1km/l 的成绩,此外还有福斯商旅 T6 家族与 Audi Q7 55 TFSI quattro 应为新年式车型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