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调整营运策略 Ford 考虑出售俄罗斯製造厂

更新时间:2021-02-22 08:51:21

导读 根据外电消息, Ford 有意出售位于俄罗斯的製造厂,欧洲 Ford 董事 Steven Armstrong 在国际经济论坛指出,出售计画可以公开讨

根据外电消息, Ford 有意出售位于俄罗斯的製造厂,欧洲 Ford 董事 Steven Armstrong 在国际经济论坛指出,出售计画可以公开讨论,已有企业表达兴趣。

Ford 目前在俄罗斯与 Sollers 以 50:50 合资,在 Naberezhnye Chelny 及 Vsevolozhsk 两地设有汽车组装厂,前者负责生产 Fiesta 及 EcoSport  ,后者负责生产 Focus 及 Mondeo ,至于 Elabug 厂则负责 Transit 及动力系统的製造工作。本月起 Ford 先暂停 Naberezhnye Chelny 及 Vsevolozhsk 厂的製造, Elabug 厂则持续营运。

Sollers 与 Ford 先前声明指出, Ford 将逐渐关闭 Naberezhnye Chelny 及 Vsevolozhsk 厂,并寻求有意收购的买家, Soller 将逐渐接管合资公司,以利 Ford 调整营运策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