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环保表现精进 DFSK 準备对应 Euro IV 排放规範

更新时间:2021-02-22 08:18:32

导读 面对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 DFSK 规划旗下由印尼合资伙伴PT Sokonindo Automobile 生产的新车,将对应 Euro IV 排放法规。 PT

面对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 DFSK 规划旗下由印尼合资伙伴 PT Sokonindo Automobile 生产的新车,将对应 Euro IV 排放法规。

PT Sokonindo Automobile 公关经理 Arviane Dahniarny 指出, DFSK 旗下车款现行调校虽然为 Euro III ,但引擎事实上在设计时,已可对应 Euro IV 排放标準,未来仅需稍作调整,即可满足政府单位对于环保的要求。

现行印尼市场贩售的 DFSK Super Cab 小货车採用符合 Euro III 规範的汽油与柴油引擎,汽油引擎型号为 DK15 ,排气量 1.5 升,于 6,000rpm 时可输出 102 匹最大马力,于 4,000rpm 时可输出 140Nm 峰值扭力;柴油引擎型号为 SFD ,排气量 1.3 升,于 4,000rpm 时可输出 75 匹最大马力,于 1,750rpm 时可输出 190Nm 峰值扭力,全车系搭配 5 速手排变速箱。

国内市场方面, DFSK 在台贩售的稳发 Fuwin 车系採用 1.2 升汽油引擎,大稳发 KingCab 车系则採用 1.5 升汽油引擎,在经济部能源局的测试之中,双双达到 1 级能源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