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主打油电四驱 大陆版本 Toyota Vellfire (威尔法) 即将于上海车展推出

更新时间:2021-02-22 07:47:03

导读 Toyota Alphard 车系在大陆市场相当受到欢迎,甚至传出需加价才可交车的情形,近日透过户外广告显示Alphard 运动化版本 Vellfire

Toyota Alphard 车系在大陆市场相当受到欢迎,甚至传出需加价才可交车的情形,近日透过户外广告显示 Alphard 运动化版本 Vellfire 也会导入,译名为威尔法,动力主打 2.5 Hybrid 搭配 E-Four 电子四驱,详细规格有待上海车展时发表。

图为规格 Vellfire 。

Vellfire 2.5 Hybrid 採用 2.5 升汽油引擎引擎搭配 2 具电动马达,汽油引擎最大马力 152ps ,峰值扭力 206Nm ,前轴马达最大马力 143ps ,峰值扭力 270Nm ,后轴马达最大马力 68ps ,峰值扭力 139Nm ,构成 E-Four 电子四驱系统。

图为规格 Vellfire 。

配备方面,以市场贩售的右驾车型为例,具备 Ottoman 头等舱后座椅、全液晶数位后视镜、 Toyota Safety Sense 、 11 具 SRS 辅助气囊、 4.2 吋 MID 资讯幕、 12.1 吋中控台触控萤幕、三区独立恆温空调及双天窗等。

图为规格 Vellfire 。

先前 7Car<小七车观点> 曾报导 Lexus 也将于上海车展推出基于 Alphard 打造的 LM 车系,足见此种豪华 MPV 在大陆市场相当受到欢迎,吸引车商持续导入更多新车。

图为规格 Vellfire 。 图为规格 Vellfire 。 图为规格 Vellfire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