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共五款车型 2019 Citroën Berlingo 正式售价公布

更新时间:2021-02-21 10:05:44

导读 Citroën Berlingo 自去年底开放预购后已在 3 31 结束预售活动,不过车系编成方面在 Live MT6、Live 之间新增了一款 Live+

Citroën Berlingo 自去年底开放预购后已在 3/31 结束预售活动,不过车系编成方面在 Live MT6、Live 之间新增了一款 Live+ MT6,建议售价 109.8 万元起。其较 Live MT6 多了纵向造型车顶架、上掀式尾门附可调式后挡风玻璃、皮革包覆方向盘、前 4 颗雷达、第 1 排座椅可折叠、第 2 排乘客用桌板、第 2 排地窖式置物空间、8 吋全採触控萤幕等配备。

全新 Citroën Berlingo 正式售价较先前公布的预售价有所调整,依照车型等级分别是 98.9 万(Live MT6)、109.8 万(Live+ MT6)、109.8 万(Live) 、120.8万(Feel)及 129.8万(XTR)。

宝嘉联合导入的 Berlingo 为长轴版本,车长为 4,753mm,轴距为 2,975mm。外观採用自 C4 Cactus 衍生的新世代元素,车侧拥有以 TPU 柔软材质打造的 Airbump 防撞技术。全车系採用 1.5 升 Blue HDi 130 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具备 130 匹最大马力及 30.6kg-m 峰值扭力。最入门的 Live MT6 採用 6 速手排变速箱,在配备方面拥有 16 吋铁圈、 LED 日行灯、双区恆温空调、第二排 6/4 分离座椅、第三排双独立座椅、 6 具 SRS 辅助气囊、 ASB 主动式煞车辅助、 ISA 智慧型速率调整、 LKD 车道维持、 SLI 速率扫描辨识及双侧手动侧滑门,自 Live 车型起变速箱皆改为 8 速手自排附换档拨片。而 ACC 主动式定速巡航系统附自动剎车、DAA 驾驶注意力警示系统、盲点侦测、FCW 前方车距警示系统、HBA 智慧型远近头灯切换功能、倒车显影在 Feel 车型以上才有配备。

其实 Berlingo 在国内最直接的对手就是福斯商旅 Caddy,以 Berlingo 的定价以及配备来看,入门的手排车款不到百万,再加上中高阶车型的主动式科技配备其实是一款非常优质的 MPV 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