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响应增值税调降及中美关税政策 Ford 调降大陆进口车款建议售价

更新时间:2021-02-21 09:35:28

导读 Ford 大陆合资伙伴长安福特近日宣布,为了响应国家增值税税率调降,以及近日公布的中美关税政策,即日起全数进口车系的建议售价正式调

Ford 大陆合资伙伴长安福特近日宣布,为了响应国家增值税税率调降,以及近日公布的中美关税政策,即日起全数进口车系的建议售价正式调降,幅度最高达到 3.4 万人民币 (约合新台币 15.6 万元) 。

图为大陆市场贩售的探险者 (Explorer) 。

Ford 在大陆自 2010 年起开始导入进口车,目前贩售的车款有探险者 (Explorer)、 Mustang 、福克斯 RS (Focus RS) 、 F-150 猛禽 (F-150 Raptor) 及 Ranger Wildtrak 共 5 款。

在探险者 (Explorer) 车系方面,原先建议售价 42.28 万人民币的 2.3L EcoBoost 风尚版调降 1 万人民币变为 41.28 万人民币,原先建议售价 43.78 万元的 2.3L EcoBoost 风尚运动版调降 1 万人民币变为 42.78 万人民币,原先建议售价 46.98 万人民币的 2.3L EcoBoost 菁英版调降 1 万人民币变为 45.98 万人民币,原先建议售价 54.68 万人民币的 3.5L EcoBoost 菁英版调降 1.5 万人民币变为 53.18 万人民币,原先建议售价 56.68 万人民币调降 1.5 万人民币变为 55.18 万人民币,最顶级的 3.5L EcoBoost 铂金版原先建议售价 60.69 万人民币,调降 1.5 万人民币后变为 59.18 万人民币。

图为大陆市场贩售的 Mustang 。

在 Mustang 车系方面,原先建议售价 40.38 万人民币的 2.3L EcoBoost 调降 3.4 万人民币变为 36.98 万人民币,原先建议售价 59.18 万人民币的 V8 GT 调降 1.5 万人民币变为 57.68 万人民币。在福克斯 RS (Focus RS) 车系方面,原先建议售价 36.88 万人民币的 2.3L EcoBoost 运动版调降 1 万人民币变为 35.88 万人民币。

图为大陆市场贩售的福克斯 RS (Focus RS) 。

在 F-150 猛禽 (F-150 Raptor) 车系方面,原先建议售价 52.38 万人民币的 3.5L EcoBoost 性能版调降 1.3 万人民币变为 51.08 万人民币,原先建议售价 57.28 万人民币的 3.5L EcoBoost 性能劲化版调降 1.4 万人民币变为 55.88 万人民币。在 Ranger Wildtrak 车系方面,自原先 30.58 万人民币的建议售价调降 6 千人民币变为 29.98 万人民币。

图为大陆市场贩售的 F-150 猛禽 (F-150 Raptor) 。

大陆政府于 5 月 22 日时宣布自 7 月 1 起将进口汽车关税从 25% 降低至 15%,自 7 月 6 日起将对第一批进口商品徵收 25% 关税,包括 28 种汽车整车和零件,但长安福特并未因此涨价,反而直接降低建议售价。

图为大陆市场贩售的 Ranger Wildtrak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