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福斯商旅 Crafter 化身为镇暴警车

更新时间:2021-02-21 09:03:13

导读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宣布将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 The Commercial Vehicle (CV) Show 2019 展出一款以新世代 Craf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宣布将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 The Commercial Vehicle (CV) Show 2019 展出一款以新世代 Crafter 基础打造的镇暴警车。

这辆 Crafter Police Support Unit (PSU) 镇暴警车换上了以 KASIGLAS® 材质打造的「挡风车窗」,除了能够防止抗议民众以利器打破之外,不再需要金属製的护板也有利于减轻重量,同时提升行车视野。而车室空间共有 7 个座位,后舱改为客製化的货架打造用来移送犯人,并且还有专属空间用来放置防暴盾牌,头盔和其他警用设备。动力系统方面,搭载 2.0 TDI 柴油涡轮引擎,提供 177 PS 的最大输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