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UV 销售表现佳 Hyundai 今年第一季净利增加 24%

更新时间:2021-02-21 08:25:37

导读 Hyundai 近日公布 2019 连第一季财报,净利达到 8,290 亿韩元,较去年同的 6,680 亿韩元提昇达 24% ,营业利润较去年提高 21

Hyundai 近日公布 2019 连第一季财报,净利达到 8,290 亿韩元,较去年同的 6,680 亿韩元提昇达 24% ,营业利润较去年提高 21% 达 8,250 亿元,营收较去年同期提昇 7% 达到 23.99 万亿韩元。

Hyundai 在韩国本土的销售表现在今年第一季成长 9% ,创下自 2002 年以来最佳的表现,而全新大型 SUV 作品 Palisade 的销售表现也高于预期,在市场的 SUV 车型销售表现也不断成长,在今年第一季幅度为 2% 。

Palisade 的销售表现优于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