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导入全新 V8 7.3 汽油/6.7 柴油引擎并换上 10 速自排 2020 Ford F-Series Super Duty 正式登场

更新时间:2021-02-20 08:24:36

导读 Ford 近日发表全新 2020 年式 F-Series Super Duty 车系,依照尺码分为 F-250 、 F-350 及 F-450 等,导入全新 7 3

Ford 近日发表全新 2020 年式 F-Series Super Duty 车系,依照尺码分为 F-250 、 F-350 及 F-450 等,导入全新 7.3 升 V8 汽油引擎及 6.7 升 V8 Power Stroke 柴油引擎,搭配 10 速 TorqShift 自排变速箱,将于今年秋季于全美开卖。

外观方面, 2020 年式 Super Duty 车系在车头设计强化冷却效果,并提昇 LED 头灯照明表现,车尾也换上新款货斗门与灯组,而后双轮车型更搭载高空气流量水箱罩。内装方面, Super Duty 车系运用 Onyx Argento 木质饰板、金属髮丝纹饰板、Miko 麂皮座舱及 Super Duty 专属地毯等铺陈营造高质感表现,还搭载可放开双手使用的 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 拖车倒车辅助系统,以及可指示方向盘转动幅度的 Trailer Reverse Guidance 拖车倒车导引系统,而 USB-C 插座、无线充电座、 FordPass Connect 车联网及多达 10 个装置的 4G LTE 热点皆在配备之列。此外,在安全辅助上还拥有 AEB 主动式紧急煞车系统、 LKA 车道维持辅助系统及支援拖车的 BLIS 盲点侦测系统等。

动力配置方面,本次推出的 7.3 升 V8 汽油引擎与原有的 6.2 升 V8 汽油引擎构成更完整的产品线,而柴油 6.7 升 Power Stroke V8 引擎採用 36,000psi 燃油喷设系统,并强化了扭力输出,也减少摩擦阻力。 2 具新引擎皆搭配全新 10 速 TorqShift 自排变速箱取代过去的 6 速设计,体积相仿但重量仅增加约 1.6 公斤。Ford Super Duty 总工程师 Mike Pruitt 表示,全新 7.3 V8 汽油引擎、 6.7 V8 柴油引擎以及 10 速自排变速箱的导入,让 Ford 呈现最强悍也最具载重能力的 Super Duty 车系。

图为全新 7.3 升 V8 汽油引擎。 图为全新 6.7 升 V8 Power Stroke 柴油引擎。 图为全新 10 速自排变速箱。

2020 Super Duty 车系在上市前已完成总长度超过 1,931 万公里的测试,今年也将累积超过 1,126 万公里的测试,确保耐用性。过去 Super Duty 车系也在政府单位取得超过 60% 市佔率,石化产业则有 50% 佔有率,公共服务也有 45% 佔有率,是相当受欢迎的大型皮卡。 Ford 将 2020 Super Duty 车系维持纯正製造,分别是肯塔基 Louisville 厂及俄亥俄 Avon 湖厂。

北美 Ford 总裁 Kumar Galhotra 表示,Super Duty 车系的消费者需要强而有力的实用车辆,全新 2020 年式新车将以更强大的动力、更丰富的酬载机能与更新颖的科技,来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购车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