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代小霸王 Porter 七月将推出「双厢车型」

更新时间:2021-02-20 07:48:36

导读 现代商用小货车 Porter 去年将商品重新包装,将 ESP 电子式车身稳定系统、ABS 防锁死煞车系统,以及 HAC 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都列

现代商用小货车 Porter 去年将商品重新包装,将 ESP 电子式车身稳定系统、ABS 防锁死煞车系统,以及 HAC 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都列为标配之后,辅以行销策略的改变,使得原本年销量仅 900 余辆的 Porter 销售量大幅成长至 2700 余辆,亮眼的销售成绩使得 Hyundai 在商用车市场的市佔率大幅提升。昨日(3/5)南阳实业更于新春媒体联谊茶会中宣布,将于今年 7 月份将再推出双厢版本的车型,以因应法规变更后,双厢货车的市场需求。

座舱空间方面,现代小霸王 Porter 单厢车型较同级增加四分之一厢设计原本就属于优势,而双厢车型多出来的第二排空间,使得乘载人数提升至五人,辅以自排设定,相信可以争取目前客层以外的消费者认同。

动力表现上,现代小霸王 Porter 搭载排气量 2,497cc 的 CRDi 共轨式喷射涡轮柴油引擎,最大马力 130PS/3,800rpm,最大扭力26kg.m/1,500-3,500rpm,并提供 6 速手排或 5 速自排的选择,双厢车型预估动力系统与目前相同。

国内双厢货卡市场国产车型目前仅有 DFSK 大稳发一款,排气量 1.5L 及车体尺寸属于小型货卡级距,与 Porter 中型货卡级距不同,而进口车方面,双厢皮卡以 Ford Ranger 、Volkswagen Amarok 及 Mahindra Pikup 为主。Porter 上市后,预估将能提供消费者更多样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