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少量配额导入 全新 Toyota Hiace 售价资讯曝光 !

更新时间:2021-02-19 08:12:25

导读 面对汽车市场不断扩大的新兴国家等地区,以及观光小巴和公车的载客需求不断地扩大,Toyota 于近日推出之外市场专属的新一代 Hiace。

面对汽车市场不断扩大的新兴国家等地区,以及观光小巴和公车的载客需求不断地扩大,Toyota 于近日推出之外市场专属的新一代 Hiace。而和泰汽车也表明在今年媒体春酒会上宣布将导入全新 Granvia 商用车,而其便是隶属于 Hiace 车系旗下的一个车型。

虽然和泰没有说明 Granvia 确切的引进日期,但关于新一代 Hiace 的国内资讯已在今日于网路曝光,其曝光的车型为 3 人座的货车版本,引进的车型为标準轴距,尺码上长宽高分别是 5265mm、1950mm、1990mm,轴距达 3210mm。根据目前掌握的资讯,Hiace 货车仅有少量的配额,约 60 台左右。

和泰所导入的 Hiace 提供标準与豪华两个车型,价格分别是 105.9 万与 107.9 万。车辆总重 3300kg、空车重为 2175kg。外观上,标準车型具备水平可调式头灯、黑色前后保险桿、黑色手动后视镜等,豪华车型再添增镀铬水箱护罩、镀铬引擎盖饰条、前雾灯、日行灯、同车色烤漆前后保险桿以及同车色电动调整后视镜等。而全车系皆配置 16 吋铁圈与轮圈饰盖,轮胎规格为 215/70 R16;煞车规格为前轮碟式、后轮鼓式;悬吊系统为前麦花臣、后叶片弹簧。

内装方面,A 柱+前座上方皆有辅助登车把手,其它如双前座电动窗、不织布座椅、四向手动可调方向盘、AUX/USB、CD 音响以及蓝牙等均为标配,而仪錶板上也有 MID 多功能资讯幕、ECO 节能驾驶模式显示的功能。座椅方面,驾驶与副驾驶座皆具备前后滑动调整、椅背倾斜、高度调整的机能。

安全配备方面,具配驾驶座 SRS 气囊、副驾驶座 SRS 气囊 2 颗,同时 VSC 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RC 循迹防滑控制系统、HAC 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BS 防锁定煞车系统、TPMS 胎压侦测警示系统等都是标準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採用 1GD-FTV 2.8L 柴油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搭配 6 速自排,最大马力 176.8ps/3400rpm、最大扭力 45.9kgm/1600~2400rpm,最高极速 165km/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