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领航家兄弟车 全新 Opel/Vauxhall Vivaro Life 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1-02-18 08:20:33

导读 Opel Vauxhall 宣布将在 1 18 举办的 Brussels International Motorcar-Motorcycle Show 布鲁塞尔车展上带来全新的 Vivaro L

Opel/Vauxhall 宣布将在 1/18 举办的 Brussels International Motorcar-Motorcycle Show 布鲁塞尔车展上带来全新的 Vivaro Life 厢型车,未来将在英国 Luton 工厂量产,并规画在 2021 年提供纯电动版本的车型。

Opel/Vauxhall 现属于 PSA 集团之下,因此 Vivaro Life 其实就是 Peugeot Traveller、Citroën Spacetourer 与 Toyota Proace 为兄弟车,在车头方面因应品牌家族化导入了蜂巢式水箱罩设计, 中间的 Opel 闪电标两旁以飞翼衬托,同时头灯也做了细部的改变,整体上与 Traveller 雷同。

内装部分仅在方向盘上换上 Opel/Vauxhall 的厂徽,其他部分则维持商旅车一贯的方正格局,搭配易可收折 / 拆卸高机能性座椅模组,提供消费者日常通勤、休闲生活抑或是商务运载皆可自在灵活运用,满足多元用车需求。

安全配备方面 ACC 主动式定速巡航、ASB 主动式煞车辅助、FCW 前方车距警示系统等均会根据车型等级不同搭载,但 ABS 防锁定煞车系统、EBFD 电子式煞车力道分配系统、EBA 紧急煞车力道辅助装置、DSC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ASR 防滑加速控制系统、ITC 智慧型循迹控制系统等、HSA 斜坡起步辅助系统与 TPMS胎压侦测警示系统等都会是标準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