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olvo Trucks 首批纯电动卡车正式交车

更新时间:2021-02-17 07:41:54

导读 Volvo Trucks 与瑞典回收清洁公司 Renova、物流公司 TGM 成功地进行电动卡车的交车仪式,为提升城市的空气品质,并降低交通噪声、

Volvo Trucks 与瑞典回收清洁公司 Renova、物流公司 TGM 成功地进行电动卡车的交车仪式,为提升城市的空气品质,并降低交通噪声、减少高峰时段的交通堵塞问题目标前进。

Volvo Trucks 旗下的 FL Electric 和 FE Electric 电动卡车预定今年下半年大量生产,并抢进环保法规日益严苛的欧洲市场。FE Electric 为电动清运车,其配置两具电动马达驱动,并採用 300 kW 的锂离子电池供电,最大载重量为 27 公吨,续航里程可达 200 公里。

 VL Electric 动力系统搭载输出 185kW 的电动马达,并具有两段变速机构、传动轴,最大扭力可达到 425Nm、后轴的最大扭力则是 16kNm,最大载重量约为 16 公吨。根据需求,VL Electric 可以配备 2 (100kWh)到 6 (300kWh)个锂离子电池组,如果使用 6 个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力可以达到 3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