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动自驾运输计画增添一员  Volvo 宣布推出电动卡车 VNR Electric

更新时间:2021-02-17 07:11:23

导读 根据外媒报导,Volvo 宣布即将推出VNRElectric 电动卡车。近期 Volvo 已经争相推出多款不同用途的电动卡车,而所有推出的商品,都

根据外媒报导,Volvo 宣布即将推出 VNR Electric 电动卡车。近期 Volvo 已经争相推出多款不同用途的电动卡车,而所有推出的商品,都是为了要让他们的电动自驾运输计画能如期进行。目前,Volvo 还没公布 VNR Electric 的详细规格,但可以知道的是未来将负责区域运输及拖运的作业,并计画在 2020 年于北美市场上市销售。

前阵子发表的 Volvo FE Electric 将在明年于欧洲市场上市销售,专为城市运输及垃圾运输而设计。FL Electric 拥有一个 200-300 kWh 的锂电池组,可为两组马达提供 496 hp 的最大马力及  850 Nm 的最大扭力。在这之后,Volvo 还陆续推出行驶里程可达 200 公里的全电动垃圾车和一款没有驾驶室的电动自驾卡车。这一些电动车辆的研发与发表,都是为了要让他们的电动自驾运输计画能如期进行,近日又发表电动卡车 VNR Electric ,未来也将在北美销售及服务。Volvo 表示,电动自驾运输计画可以帮助改善空气品质,并减少交通噪音,也能有助于减少交通堵塞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