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高续航力 370 公里 首款纯电动 Freightliner eM2 正式交车

更新时间:2021-02-17 06:09:52

导读 Daimler 集团旗下货车品牌 Freightliner 的首款纯电动作品 eM2 近日正式交车,买家是来自洛杉矶的 Penske 卡车租赁业者,明年将

Daimler 集团旗下货车品牌 Freightliner 的首款纯电动作品 eM2 近日正式交车,买家是来自洛杉矶的 Penske 卡车租赁业者,明年将完成总计 20 部 eM2 及 eCascadia 卡车的车队更新。

Penske 卡车租赁公司拥有 27 万辆物流车,在美洲、欧洲、大洋洲及亚洲约服务超过 1 千个服务据点,本次购置的 eM2 拥有 480 匹最大马力,其 325kWh 电池可提供约 370 公里最大续航力,自 0% 电量充至 80% 需时约 60 分钟; eCascadia 拥有 730 匹最大马力,其 550kWh 电池可提供约 402 公里最大续航力,自 0% 电量充至 80% 需时约 90 分钟。

Daimler 集团卡车与巴士管理高层 Martin Daum 表示, Daimler 集团的目标是成为电动卡车的先锋,本次交付 Freightliner eM2 予 Penske 卡车租赁公司将使纯电动卡车更贴近全球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一同让卡车朝未来迈进,明年 CES 展时 Daimler 集团更準备展出包括自动驾驶在内的新科技。

Daimler 卡车暨巴士部门 E-mobility 事业群总监 Gesa Reimelt 表示,先前 Daimler 集团已藉由 Fuso eCanter 及 Mercedes-Benz eActros 展现低噪音、零排放的卡车,目前则加快 Freightliner 车系的电气化,推出 eCascadia 及 eM2 ,强化 E-Mobility 的世界各地的推动。

Penske 卡车租赁公司总裁暨执行长 Brian Hard 表示, Penske 相当荣幸成为第一间导入中型纯电动卡车投入服务的企业,为来将提供更高效率的车辆来满足永续发展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