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迎合新兴市场用车需求 东风小康 DFSK K07S 8 人座商旅车

更新时间:2021-02-16 07:16:15

导读 身为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一员,秘鲁 10 年来年度新车销售数字成长378% ,全球汽车品牌也不断投入抢食大饼。而善于製造商用车的 DFSK

身为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一员,秘鲁 10 年来年度新车销售数字成长 378% ,全球汽车品牌也不断投入抢食大饼。而善于製造商用车的 DFSK 则推出 K07S 应战,以轻巧的尺码,搭配最高 8 人座的设定,以及超过 900 公斤的承载能力,拓展销售表现。

外观方面, K07S 与 K01S 货卡拥有相似的车头造型,车侧透过简洁的板金摺痕营造清爽的视觉效果,车尾拥有大面积开口的行李箱盖。车身尺码上,车长为 4,070mm ,车宽为 1,560mm ,车高为 1,910mm ,轴距则为 2,760mm。内装方面, K07S 提供 8 个座位,也可载运最多 940 公斤的货品,配备方面, K07S 则拥有空调、室内灯及 AM/FM 收音机。

动力配置上, K07S 採用 DK12-H0 1.3 升直列 4 缸自然进气汽油引擎,于 6,000rpm 时可输出 93.1 匹最大马力,于 3,000rpm 至 3,500rpm 间可输出 120Nm 峰值扭力,搭配 5 速手排变速箱之下,极速为 120km/h ,废气排放也满足 Euro 4 标準。底盘方面, K07S 前悬吊为麦花臣,后悬吊为叶片弹簧,搭配电动辅助方向盘及双迴路液压煞车系统,配胎规格为 165/70R14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