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欢庆销售表现新高 东风小康 DFSK 总代理合同兴推出购车优惠方案

更新时间:2021-02-16 06:47:06

导读 东风小康 DFSK 国内总代理即日起推出购车优惠方案,庆祝销售表现连连成长,在今年 12 月 31 日为止领牌者皆可适用。 本次推出

东风小康 DFSK 国内总代理即日起推出购车优惠方案,庆祝销售表现连连成长,在今年 12 月 31 日为止领牌者皆可适用。

本次推出的优惠方案,包括新车超低利率分期付款,全车系领牌即赠送三重好礼,而旧车报废换新车可退货物税加上公司补助省下新台币 5 万元。目前东风小康在市场推出稳发 Fuwin 1.2 一厢半货卡及大稳发 1.5 双厢货卡,两者销售表现近 4 个月以来分别开出 66 台、66 台、 76 台及 56 台的水準,较甫导入国内时的销售数字呈现稳定的成长。

7Car<小七车观点> 先前陆续试驾今年推出的大稳发 [请按此参阅] 以及原有的稳发 [请按此参阅] ,感受东风小康这间国内轻型商用车后起之秀的造车技术,透过较同级对手中华菱利 (CMC Veryca) 稍大的空间以及载重表现,拥有一定的竞争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